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服务 >> 正文

今天 我们这样出发——记07020342班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3日 18: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今天 我们这样出发

           ——记07020342班主题班会

 

   102173007020342班在03211举行了“推动科技齿轮 激发创新思维”的主题班会,旨在激进同学的创新意识,增强科技创新理念。过程控制系主任姚竹亭教授,07020342班班主任高强老师出席了此次科技创新动员会。

   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我班同学吴学锋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了国家奖学金,并倡议支出2000元启动过程控制系科技创新基金会,他的提议得到老师们的认可与同学们的支持;接着,我班班长李海鹏同学谈到了此前观看“省先进班集体答辩会”的感触,并结合本班情况向先进班级迈进的实施方案,提高英语四六级通过率、倡议每个个人积极参加各大赛事,增强班级凝聚力等措施。他说“班级里每一个人都是一个火束,在煅烧别人的同时,也在营养着自己,而聚在一起则成了明火”;姚教授谈到我系0405级同学在科技创新的欠缺,针对这情况做一些调整,对我班创办系科技创新基金给予大力支持,她指出要在科技创新模块有所为,需要对科技创新的热情,并要同学之间的相互配合;高老师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表示,不要过于在乎结果,只要大家拧在一起为一个目标奋斗了,每个人在奋斗的过程中都有了收获,并希望在“创新杯”来临之际,做出一定的作品,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此次会议不仅让我班同学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也让我班更加团结,向先进班级体看齐,在各项准备中都做好工作;更重要的是,启动了我系“科技创新基金”,为鼓励我系优秀的科技创新同学做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搭建了桥梁,增强同学们科技创新的意识和鼓励他们向优秀靠拢!

   07020342班同学手牵手、肩并肩走向优秀!

                 

               过程控制系07020342  邵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