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服务 >> 正文

展形象风采   树礼仪新风——记工业工程系06级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4日 11:3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展形象风采   树礼仪新风

——记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工业工程系06级主题班会

    1119日上午1030,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工业工程系06级四个班在08102召开了主题为“大学生形象塑造与社交礼仪”的班会,此次班会邀请到山西大学客座教授刘丽萍老师主讲。

老师用自己特有的幽默方式鼓励同学们敞开心扉用眼神、行动与他人交流,把走向社会要做什么样的人,衡量自己现在的位置及找一份合适的工作三方面相结合阐述大学生形象的重要性,同时,深入分析了同学们日常生活中的动作含义,并且还让同学们实践掌握了形象塑造的技巧,切实教会了同学们应怎样应对面试中的尴尬场面。

通过此次班会我们不仅学到了怎样塑造自己的形象与怎样通过社交礼仪展现自己的风采,而且老师用幽默的语言提醒了我们在形象与社交中的误区,教会了我们用形象与礼仪相结合的方法战胜自己,吸引他人,取得更大进步。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06020641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