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服务 >> 正文

以良好的心态拥抱自我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4日 17:0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15日,在11308教室,中北大学(原太原机械学院)21872班王文辉学长为09020142、09020143等班级作了题为“培养良好心态”的主题班会,班主任梅林玉老师参加了此次班会。

21872班的学长学姐在王文辉学长的发起下,自2007年起在我院设立“春雨”奖助学金,资助我院数十名同学完成学业,此善举使二院师生深深感动,此精神在二院广为传颂。

我们非常荣幸地请到了王文辉学长与我们分享自己丰富的人生感悟,并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和大家探讨了“培养良好心态”的话题,用和蔼可亲的态度给我们讲解了对待人生的态度问题,告诉我们如何以平常、感恩、付出和自律的心态来面对生活,让我们对培养良好心态有了更深的理解。

最后,王文辉学长和我们进行了精彩的互动,就人际关系、自信等问题做了深入探讨。

通过这次班会,大家都受到了很大的启发,相信我们会以良好的心态来面对生活,正确认识自我,拥抱自我!

                                     文/ 09020143 韩世杰

                                     摄/ 09020142 刘一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