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服务 >> 正文

【主题班会】机械与电子工程成功举办宿舍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6日 16:4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19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16203411602034216020343全体成员举行了宿舍以宿舍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活动给,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邢培岩老师。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同时也是因违纪引发事故的“重灾区”。因此,加强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是宿舍管理工作的核心近年来学生宿舍的安全状况虽无重大安全事故,但仍是不尽人意,安全意识淡薄而引发的小事故时有发生,且呈现出上升趋势。宿舍是人员密集区,一旦出现事故,将对学生生命财产构成严重威胁。学生要主动、自觉提高安全意识,健全和完善学校的安全保障体系。

                     

主办单位:1620341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