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服务 >> 正文

【主题班会】考研OR就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10:4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425日晚上71402094114020942班在15106教室召开了主题为考研OR就业的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他们有幸邀请到宁峰平老师为他们讲解自己对于这一主题的观点。1402094114020942全体同学都参与了本次班会。

主题班会上宁峰平老师结合自己身边的事例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对于就业和考研的观点。他告诉大家对于考研还是就业,没有明确的答案,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主要是看自己有什么打算。但不论你是选择考研还是就业都要尽快明确目标,并为之努力。他告诉我们未来航天这一行业有较好的发展前景,大家可以向这一方面发展。他还为我们介绍了汽车,高铁等相关行业目前的发展趋势,以便大家更好的了解更多行业发展现状,进而确定自己的择业方向。对于考研是为了更好的深造自己,他告诉大家自己上研究生可以让你换个新的环境去学习。考研同样要有明确的目标,因为每个学校相同专业的研究方向也不同,所以你必须明确自己的目标。在读研时也要不断努力,完善自己,处理好人际关系。


  
一个多小时的班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相信在宁峰平老师的讲解中大家都受益匪浅,对于自己的未来也会确立自己的目标,并不断努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大家都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摄武引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