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服务 >> 正文

【主题班会】汽车服务工程职业规划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10:4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417日,15020741团支部在中北大学车队实验室举办了以汽车服务工程职业规划为主题的主题班会,此次会议我们邀请了专业课老师尉庆国副教授以及第一届汽服毕业的任娜学姐作为主讲嘉宾。

此次会上尉老师带领全班同学参观了车队实验室,主要是了解汽车发动机。参观过程中,尉老师以提问的方式让同学们记住了发动机的各个组成部分和一些作用,同学们也很积极认真地记住了这些知识。之后,全班同学又在致远车队的教室开了汽车服务工程职业规划宣讲会,会上我们邀请了汽服第一届学姐任娜,任娜学姐首先给大家讲了她自己的求职历程,其次,她给大家提了许多建议,她鼓励大家要自己的特长,争取毕业后找到一个好工作。接着是答疑环节,学们根据自身情况向学姐提了许多问题,学姐很认真地为大家解惑。答疑结束后,尉老师再次和大家谈及职业发展问题,他指出学好专业知识是找到好工作的基础,大学四年,要多实践,实践出真理。最后,宣讲会正式结束。

     

如何做好职业规划,对于在校大学生来说一直是个任重而道远的话题。同学们能做的就是学好基础知识,灵活运用专业知识,扎实基本功。多看,多想,多实践,必定将有助于同学们今后的整个职业生涯。

 

/杨家新

/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