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服务 >> 正文

【主题班会】点亮梦的开始 走向梦的彼岸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11: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6020941团支部生涯规划主题班会

425日下午4时,我支部与10411042团支部于15202共同举办点亮梦的开始 走向梦的彼岸生涯规划主题班会。会议有幸请到学生科薛艳霞老师。

鉴于目前很多同学疲于应对学业,不知道自己上学的意义何在,也不清楚自己大学毕业后要做什么,特召开本次班会。此次主题班会意在帮助同学们在迷蒙浑噩、毫无目标的学习生活中拨云见日,明确自己的方向,并为之开始努力奋斗。

   会议第一项,首先由三个班的代表通过街头调研分别对在校大学生,校内外各阶层中年就业者及老年群体进行访问,了解其对职业生涯规划的看法。同学们就调研结果展开交流,热烈讨论。

 

   会议第二项,由薛艳霞老师对包装工程与工业工程专业进行就业数据的具体分析讲解,并对同学们最为关心的考研还是就业这一问题给出自己的见解。最后,薛艳霞老师对三个优秀的街访小组进行表彰,予以鼓励。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应该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方向,知道我们究竟为了什么而要去努力奋斗,同时,在考研还是就业这个问题上,也应该有了自己的答案。

所以让我们坚定信念吧!风流少年时,齐怀青云志!让我们用现在的努力拥抱未来的自己。心随己愿,言之命至,曾经的那些期许,努力过后,总会变成岁月对你的馈赠出现在你的未来!

16020941团支部

/林嘉怡

/林嘉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