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服务 >> 正文

【德育机械】深刻剖析自己 明确未来目标——16020641德育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 09:1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58日晚,16020641班在15208展开了德育答辩活动,班主任仝志辉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答辩以宿舍为单位开展,首先为大家展示的是210宿舍,作为班级里仅有的五个女生,她们在大学生活中有着各自的发展。科协,新媒体,学生会,遍布她们的身影,她们把大一的生活过得丰富多彩。她们又各有目标,不断地向着目标奋进。116宿舍,上个学期成绩不好的他们反省了自身上学期的种种,从学习态度出发,改变自身,塑造更好的自己。117宿舍,首先每个成员都介绍了自己的兴趣爱好,偶像,大学规划,其后,宿舍代表王浩宇同学又为大家送上了一些励志名言,激励鞭策大家。118宿舍,由宿舍长熊海川代表发言,总体谈了一下对于大学生活的体悟,以及在今后三年多的学习生活中规划。119宿舍,他们从态度,学习,能力,资源四个方面分析了自己的大一生活,又从学习,生活,能力三个方面叙述了自己的奋斗目标。120宿舍,每个人都对自我进行了展示,因为他们每个人都拥有着自己的生活理念,拥有着自己的独特的目标。但他们又拥有着一个共同的目标,考研,迈进更高的学府深造。121宿舍,由宿舍长韩宇豪代表发言,总结了他们的过去,反省了自身的过失,并立志在今后的生活中坚守本心,向着心中的目标奋进。122宿舍,一个充满热血的小团体,他们有的致力社会实践,积极创业,有的专攻学术,备战考研,他们虽说目标不同,但却彼此激励,为着美好的理想而不懈努力着。

     

此次答辩,加强了班主任对于班内同学的认识,促进了师生交流,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经过此次答辩,同学们都深度剖析了自我,对于自己的未来有了较为清晰明确的认识,并且为之不懈努力!

 

 

/崔承珺

/崔承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