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服务 >> 正文

【迎新机械】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班主任与班主任助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1日 17:34    作者: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点击率:


为协助新生班主任的管理工作,充分发挥班主任助理助人功能。8月30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组织2019/2020学年新生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在德怀楼410会议室进行培训。

会议由学生科科长王子威老师主持,在简要介绍会议流程后,参会的各位新生班主任和班主任助理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第二项由团委书记王瑾老师在德怀楼412结合自己丰富的带班经验,对新生班主任进行培训。与此同时2018/2019学年班主任助理赵振戎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与在座各位班主任助理分享助理工作心得,阐述助理工作的重要性。会议最后学生科科长王子威老师做总结发言,强调班主任助理这一角色的重要性,并对各位班主任助理提出纪律方面的要求与工作方面的希望。

丰富的培训内容,使新生班主任与助理收获颇丰,并对今后新生工作有所启发。他们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新工作方法和启发的新灵感灵活运用到新生工作中,不断地更新信息,深入了解新生,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与实践操作,圆满完成迎接新生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