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服务 >> 正文

【日常机械】2019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竞聘答辩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7日 13:56    作者:李沛坤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点击率:

为做好迎新工作,更好地服务新生。201974日,机械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竞聘答辩在德怀楼410会议室顺利开展。全体19级新生班主任老师作为评委参与了本次答辩会。


我院新生班主任助理,是由大三年级思想政治素质好、学习成绩优秀、组织管理能力强的学生组成。他们不仅具有坚实的专业知识基础和组织协调能力,善于指导和解决学生在学习中产生的问题,他们还是新生人生道路上的朋友,协助班主任引导新生进行实践和思考,帮助新同学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

本次答辩开始后,各位答辩人员分别从个人优势、对工作的认识及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阐述。参与答辩的同学们纷纷表示,班主任助理作为班主任的左膀右臂,要热情周到地为同学服务,主动加强与班主任的联系,更要严以律己、以身示范,提高对自己的要求,给新生树立良好的榜样。

同学们对于此次助理班主任积极热情的参与态度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对于学院新生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与踊跃参与,同时也表现出学院对即将到来的新生的重视与关怀。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文/栗娜

摄/朱明杰

审核/李沛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