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服务 >> 正文

【德育答辩】我的大学我做主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10:26    作者:李瑛英    来源:文明修身中心     点击率:

2018年5月24日上午10:10分,由17170101国际班举办的德育答辩在14306教室成功举办,参加答辩的主要人员为17170101国际班全体成员以及班主任王慧慧老师。

这次的德育答辩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班主任阐明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我们能认真完成此次答辩,并决定了答辩顺序。第二部分,每个同学按照规定的顺序进行答辩,通过ppt对自己过去的一年进行了一次认真细致的总结,并对未来三年的大学生活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在答辩过程中,每个同学都认真观看,积极参与,老师也对答辩的同学进行了简单却深刻的点评。第三部分,在最后班主任对此次答辩进行了总结,对我们一年的努力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勉励我们在之后的三年里也要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德育答辩顺利进行,意义是同学们总结来到大学一年的学习和生活,找到自己的优点与不足,今后可以明确目标和发展方向。作为工科的学生,一定要多多参加科技类的活动,生活中也要多多创新发明,让大学可以真正的使自己强大起来,使大学生活变得更有意义。

文/李瑛英

摄/谢赛

审核/王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