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服务 >> 正文

【教育服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放假前学生工作用房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4日 15:3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加强寒假校园安全工作,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部署和要求,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于2018年1月23日上午对学生工作用房开展了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检查由学生科王子威老师带队,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干部共同参与。

检查组一行,对辅导员办公室,共享书屋,学生工作档案室,学生活动中心,学生双创基地、学生工作库房等地进行了现场的检查。确保各个房间的门窗上锁,以及水电的安全,并对其中假期不使用的房间张贴封条。

   

寒假来临前的安全检查,不仅仅是学院对于安全的重视,也是对全院工作的负责。相信在二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安全工作必将再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