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资料下载 >> 正文

【留宿管理】】关于研究生寒假留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14: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留宿条件
一般情况下,在寒暑假期间学校不为学生提供住宿,但有下列原因之一的,为学生办理假期留宿。
1)因科研需要假期留宿,比如研究课题、做实验等。
2)有勤工助学岗位的学生留宿。

2、假期规定
假期开关楼门时间:早700开门,晚1030关门。

3、假期住宿服务与管理
假期期间,学校内部人员大量减少,是各类事故的多发期,出于对学生的安全负责,禁止使用各类大功率电器,以防发生安全问题,公寓中心会不定时进行抽查,如有发现,严肃处理。请各位同学自觉遵守公寓的相关规定。

4、办理留宿流程和注意事项

请各班班长统一将122日以后回家和假期不回家的同学的中北大学研究生假期留宿个人申请表》(一式两份,要求正反打印,背面的<假期留宿个人承诺书>签名并按上手印)和《研究生假期留宿登记表》(一式四份)于119日(周五)下午6:00前统一将纸质版交回学院科研科审批盖章,电子版发送给王欣同学76991841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