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组织生活

首页 > 支部风采 > 组织生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 过程与控制工程学生党支部举行 “党支部下新生宿舍”的活动

过程与控制工程学生党支部举行 “党支部下新生宿舍”的活动

911日,过程与控制工程学生党支部支委成员在文瀛苑1号楼举行“党支部下新生宿舍”活动。晚上十点,新生军训合唱训练后,党支部支委成员依次到17020049170200410170200411班男生宿舍与新生进行交流,此次“党支部下新生宿舍”的活动也是我院新生入党启蒙的第一步。

 

此次下宿舍活动,先由党支部支委成员介绍入党的相关知识,使新生对入党有个初步的认识;然后新生和支委成员就新生刚入校所面临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支委们也向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刚刚步入大学生活所需要注意的问题,帮助新生更好的了解、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行为,一种标准。希望能够借此活动帮助新生树立一个积极向上的目标与理想,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建立一个良好的开端。

 

过程与控制工程学生党支部

2017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