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组织生活

首页 > 支部风采 > 组织生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电子工程学生党员走访新生宿舍

 

20179月12日晚机械电子工程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分组对大一新生宿舍进行走访,本次走访的主要目的是:解决新生中日常生活中的问题,给他们提出合理的建议向他们介绍学校,介绍党组织,介绍入党流程  

   

活动过程中,支部成员受到学弟学妹们的热情款待,学弟学妹们积极地提出问题支部成员积极解答,也发现他们对党的了解情况不是很乐观,这也提醒我们日后工作的正确把握。我们也发现他们对学校党组织的兴趣很大,也发现很多不错的新苗子,我们会认真为党组织发掘与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同志。  

接近尾声,临走前,我们还叮咛新生们有问题可以多跟我们联系,我们留下了联系方式,方便他们有事请教这一次走访时间虽短,但是拉近了大家的距离,也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长们的关爱,感受到了机械系大家庭的温暖。在这里,我们衷心地祝愿所有新生可以快速地融入大学生活,在大学里展现自我,活出精彩!我们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机械电子工程学生党支部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机械电子工程学生党支部  

                                             20179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