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组织生活

首页 > 支部风采 > 组织生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 工业工程与设计学生党支部下宿舍圆满结束

2017年9月11日晚9点50分,工业工程与设计学生党支部进行下新生宿舍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本支部的预备党员和党员,党员们分好组后,带上党徽提前集合去往新生宿舍。

首先党员们把所负责的宿舍新生集合到一起,简单介绍了本支部以及入党流程,并告诉新生们要好好学习,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从而能够早日加入党组织。然后党员们关心了同学们的身体状况,告诉他们军训期间的注意事项。随着交流的进行,新生们纷纷踊跃地提出问题,包括专业学习,考研就业,入党条件等,党员们一一为他们解答。此次下宿舍活动历时半个小时左右,在党员们临走前,还给新生们留下了联系方式,方便沟通,解答他们的疑惑。

通过本次下新生宿舍,党员们为新生解答了很多疑惑,真正做到了“为人民服务”。新生们也表示要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能够早日加入党组织!

 

工业工程与设计学生党支部

2017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