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组织生活

首页 > 支部风采 > 组织生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为了使大一新生了解党,走近党,帮助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机械工程学院党建办公室在9月中旬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深入新生各班宿舍和军训训练场,让大家更多地了解并走近学院的党组织。

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分批次深入大一各班宿舍。他们主要介绍了大学生入党的相关知识,学院党组织的架构,随后各支委也对同学们未来将要面对的一些问题与大一新生进行了沟通。与此同时,同学们也把关于入党的疑惑说了出来,比如入党有何意义,各支部支委也为同学们作了详细解答,并且留下了后期咨询方式。

 

9月10号,党建办公室成员在军训场地也和大一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互动,通过问答,演讲等一系列方式,让大一新生更加地了解并走近党,对学党组织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在宣传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完善自己,努力学习,争取有一日成为一名光荣共产党员。 

在以往宣传活动的基础上,各学生党支部进一步深入宿舍,开展多样宣传活动,受到了大一新生的热烈欢迎,也为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此后,各学生党支部将在新生入学教育方面,开展党的教育,组织相关活动,使广大同学走近党,进一步扩大学院党组织的影响力。

机械工程学院

2017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