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组织生活

首页 > 支部风采 > 组织生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生党支部转正转预大会顺利召开

 

2016年6月20日下午7点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党支部于15202H召开转正转预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王茜主持,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支部全体党员,五名预备党员和六名发展对象。

在发展对象转预大会上,发展对象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考察培养期间自身的进步和不足以及需要向组织说明的问题,培养人、培养人所在党小组的组长对其考察期间培养情况进行评价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之后,与会的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最后由宣传委员宣读对该同志的支部大会意见。

 

转正大会上,预备党员对自己预备期以来在思想、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转正介绍人、介绍人所在党小组的组长以及同班党员提出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综合考察意见并由拥有投票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最后由宣传委员宣读对该同志的支部大会意见。

 

大会最后,由宣传委员带领大家宣誓,并由党支部书记王茜进行大会总结,对各位转正转预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寄予厚望希望他们紧跟党的步伐,争当表率。

此次大会为能源与动力工程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有六名发展对象和五名预备党员顺利通过党组织的审核,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为支部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同时还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促使同学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显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对今后党支部活动的开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生党支部

                                                                  2017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