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组织生活

首页 > 支部风采 > 组织生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和党员转正大会

 

   2016620日下午6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生党支部于15302H召开发展党员大会和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刘杰主持,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支部25名正式党员,26名预备党员13名重点发展对象。

 党员发展大会开始,奏国际歌。然后重点发展对象依次上台进行汇报,说明自己对党的认识以及自己的入党动机,发展对象所对应入党介绍人与会党员对其进行学习、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作出评价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支部委员宣读对该同志的支部大会决议;最后由该同志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情况表明自己的态

 

 在党员转正大会中,由预备党员进行汇报,支委会提出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综合考察意见、与会党员发表其能否如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支部委员宣读对该同志的支部大会决议;最后由预备党员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

 

 大会的最后,宣传委员李嘉琪同志带领全部与会人员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大会结束之际刘杰书记做了总结,对发展党员和转正党员寄予希望,希望他们随时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至此,大会圆满落幕。

   

 此次大会,为机械工程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有13发展对象和13名预备党员顺利通过党组织审核,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为支部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在此也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和转正的党员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机械工程学生党支部

                           2017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