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组织生活

首页 > 支部风采 > 组织生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博士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机械工程学院博士党支部于2022年7月3日16:00线上召开了博士党支部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贾增钰同志主持,博士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是:围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开展了一系列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并进行了“党课开讲啦”的深入学习。

本次学习中,党支部通过主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优秀事迹分享、观看红色影片等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贾增钰同志讲到: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先锋队”。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我们党从诞生那一天起,就义无反顾地肩负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做心系人民、服务人民的“好学生”。我们广大的大青年学子要尽早树立起“人民至上”的信念,建立起与人民群众的深厚情感,把自己的所思所学毫无保留地投入到服务人民的事业中去。

会议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表感想: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刻感受了百年历史的沧桑巨变,领略了各时期青年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奋进新征程的青春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要求,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努力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奉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