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组织生活

首页 > 支部风采 > 组织生活 > 正文

【党旗飘飘】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第一学生党支部募集爱心资金救助贫困患病学生党员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在2021年暑假,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第一学生党支部任鑫同志被确诊为左股骨骨干恶性肿瘤,仅初步治疗需要30万元。2021年716日,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第一学生党支部发起了为任鑫同志募捐的倡议,号召大家伸出援手,献出爱心。

在倡议书一经发出后,支部内成员纷纷慷慨解囊,献出自己的一片心意,前期短短数小时内就筹得善款上千元,充分展现了团结互助的中华民族精神。在募捐活动中,支部成员自发地转发捐款链接,让更多的的爱心人士了解到任鑫同的情况,以自己的方式尽可能地去提供帮助。经过数十天的募捐,机械设计制及其自动化专业第一学生党支部共筹得善款4078.54元,虽然钱款微薄,但爱心无价。

最后,由支部书记李红丹老师和班主任王子威老师、学生科王慧慧老师,带领支部党员学生将募集资金亲手交给任鑫同志,并向任鑫同志询问了治疗情况,表达了学院和党支部对任鑫同志的关心以及早日康复的祝愿。

同时,任鑫同志也表达了对学院以及各位同学的感谢,同时也将积极配合治疗,希望早日回到学校,完成学业,实现将自己的青春献给党和国家的抱负。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第一学生党支部

/索一博

/李聪慧

审核/李红丹

202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