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组织生活

首页 > 支部风采 > 组织生活 > 正文

本科党支部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

2021年924日,为明确新学期工作方向,确保新学期各项党建工作顺利展开,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党员教育发展中心在04204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会议由李红丹老师主持,党员教育发展中心成员及各支部副书记助理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李老师询问了各支部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就各支部提交的总结材料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

随后,李老师对本学期已经明确需要展开的各项活动及其时间节点进行了梳理,并对各项活动的开展方式进行了指导,希望各党员干部对本学期工作开展做到心中有数,井井有条的进行每一项工作。

为推进本学期的党史诵读活动的顺利启动,在会上各支部讨论了活动的形式以及人员选择,尽可能让更多的同学参加本次活动,引领大家学习党史,重温红色经典,弘扬爱国精神。

最后老师也希望在大家能合理分配工作与学习的时间,发挥好党员的“先头兵、先锋队”的作用,不断努力,在自己的大学生活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曹帅

审核/李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