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组织生活

首页 > 支部风采 > 组织生活 > 正文

【党旗飘飘】“百年砥砺前行,八秩知行合一”毕业生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强化毕业生党员政治身份意识,勉励毕业生党员牢记使命,继续奋斗,开启新的征程,6月16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毕业生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赠送政治生日纪念章,党员代表发表感言等这样一种颇具仪式感的形式,让党员留下一份深刻的记忆。

       本次活动在嘹亮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院党委书记张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入党初心:“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党员同志们神情庄重、精神饱满,声音铿锵、句句千钧,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和初心使命。

活动中,毕业生党员代表张杰同志发言,他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历程,思想蜕变,同时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最深情的祝福,希望大家牢记党员身份,弘扬党的精神,坚定党的信念,强化担当作为,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

1756D

      随后,张清书记为毕业生党员赠送政治生日纪念章,对各位毕业生党员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走向工作岗位或继续深造表示由衷的祝贺。她说,你们即将去实现下一阶段的人生目标,在从母校这所港湾起锚远航之时,希望大家牢记共产党员身份,时刻履行庄严的入党誓词,积极进取,勇于拼搏,充分展示新时期共产党员的风采,努力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材。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同志深情合唱中北大学校歌《再铸辉煌》,嘹亮的旋律在校史馆前飘扬。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能够在未来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中北大学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再铸辉煌。

/曹帅

/曹帅

审核/李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