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组织生活

首页 > 支部风采 > 组织生活 > 正文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21年6月11日19:30,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05311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付雨欣等10名重点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进行讨论并表决。此次会议由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崔洁同志主持,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在嘹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崔洁同志主持大会并进行讲话,强调了本次大会的严肃性。会上,10名重点发展对象分别围绕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模范作用发挥情况以及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等进行了重点阐述。每名培养人根据发展对象的日常表现以及培养对象的自身情况进行了陈述。每个班级的党员代表也对本次发展对象提出了建议。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10名发展对象以全票通过,经支部大会表决决定,同意付雨欣等十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申请。随后,10名新党员同志在纪检委员王小强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面向党旗宣誓,郑重承诺永远忠诚于党。

会议最后,崔洁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新加入的党员同志表示热烈欢迎,新党员同志也表示会始终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脚踏实地的为人民服务。此次会议为党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加强了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建设,壮大了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