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组织生活

首页 > 支部风采 > 组织生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生党支部“情暖研冬”党日活动

 2020年1224日,机械工程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情暖研冬”的党日活动。202012月26,27日为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时间,机械工程学生党支部支委以及部分党员代表中北大学图书馆17级机械工程学生党支部即将奔赴考场的同学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祝愿他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考研加油!


24傍晚8点,初冬寒风凛冽,但机械工程学生党支部的考研学子却被浓浓的暖意包围。机械工程学生党支部为机械工程学生党支部17名考研党员每个人送上一枚橙子,寓意心想事,祝愿所有考研学子可以考上自己梦想的学校,一颗鸭梨糖,寓意考研没有压力!并给支部各位党员送上了状元笔,寓意在此次考研大战中,每个考研学子都可以在此次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夺得桂冠。最终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为机械工程学生党支部考研同志写上考研祝福,预祝他们考研上岸,马到成功!


活动最后,机械工程学生党支部李红丹同志对各位考研的党员同志进行考前鼓励和指导,并叮嘱了考试中的一些小细节,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听讲,在活动结束后,又立即进入了紧张的备战阶段。

考研是机遇也是考验,在机械工程学生党支部各位党员的辛勤备战下,一定能够取得好成绩。

机械工程学生党支部

/王梦实

/王梦实

审/李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