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组织生活

首页 > 支部风采 > 组织生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生党支部主题微党课初赛顺利举行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大家或隔离在家,或站在抗“疫”一线。6月30日,机械工程学生党支部微党课初赛在腾讯会议举行。机械工程学生党支部书记卜杨主持讲话,卜杨书记先介绍了赛事流程,接着宣布本次党课“抗击疫情,勇担使命”正式开始。

   

会议上,党支部分为四个党小组,每个党小组派出两支队伍参赛。主题一:致敬英雄,以无比尊崇的心情感悟战役先锋。英雄从来不问出身,但只要是为了国家、为了人民,义无反顾、勇于牺牲,那就是我们的英雄。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有很多的群体,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英勇奋斗,用大无畏的精神诠释了“英雄”本色。主题二:汲取力量,以学生党员的情怀学习先锋精神。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逆行者们”用他们对国家和人民的挚爱、对初心和使命的坚守,汇聚成灿烂星河,滋润着我们的心田,震撼着我们的心灵。作为革命军人,我们要向他们学习,从他们身上感悟先锋的精神力量。主题三:不忘初心,以勇担使命的行动争当岗位先锋。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总体战、阻击战中,任何一个岗位、任何一名同志都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我们要始终保持冲锋姿态,勇于担起职责使命,尽心尽责干好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最后,四个党小组展示完毕后进行了投票环节,我们坚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无数战疫先锋的前赴后继,有全国人民的守望相助,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战斗,本次微党课初赛顺利结束。

文/郝一钊

摄/郝一钊

审核/李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