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组织生活

首页 > 支部风采 > 组织生活 > 正文

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答疑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现代加工理论及技术教工党支部向学生开展志愿答疑活动

为了推进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机械工程学院现代加工理论及技术教工党支部于11月6日晚7:00-8:30在15208H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答疑活动,帮助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更好地促进我院学生的考研、考博、就业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与学生面对面、一对一志愿答疑。

首先,秦慧斌老师为到场的我院研究生、本科生们介绍本次答疑教师党员的教学工作、学术科研情况,并讲解此次答疑的必要性和预期目的,鼓励大家活跃思维,更加主动的参与进来,大胆提出自己的疑问,借助这个机会得到解答。

接着,所有师生分为十个讨论组。各位学生提出关于科研创新、毕业就业、继续深造等方面的问题,围坐在答疑老师身旁。负责答疑的老师们从自己的学术科研、教学工作经历出发,耐心而细致的回答学生们的问题,学生们专心的听讲,时不时传来一阵阵掌声,整个教室充满师生交流的声音

答疑活动现场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学生们的问题达到了充分的回答,也再一次拉近了老师与学生心灵的距离,每位教师党员更加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意义。立足本职工作,做好教学和科研,做学生成长成才路上的指引人,为二院学生培养、学科建设贡献力量。努力在我校机械工程学科影响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中勇担使命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