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组织生活

首页 > 支部风采 > 组织生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生党支部民主评议会顺利召开

2019年3月29日,机械工程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在15201举办了民主评议会,会议应到48人实到41人,7人由于实习和复试情况请假。

大会由王晨宇同志主持,周玉涛同志点名,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上学期以来的支部开展情况,并讲到支部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宗旨,在今后创新性开展支部活动,随后讲解了会议流程。大会第一项:集体唱国际歌,第二项:之各位党员依次上台发言,对自己进行个人小结,并自我测评,同时,台下的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对台上的党员发表意见,进行公开公正地民主测评。没能来的党员同志也以录像的形式进行了批判与自我批判。最后,由王晨宇书记对此次会议做出了小结,提出了对令后工作的期望和目标,并请求党组织的监督和同志们的协助。

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并且该会议激励了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

机械工程学生党支部

2019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