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组织生活

首页 > 支部风采 > 组织生活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生党支部“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大家谈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丰富组织生活,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11日,机械电子工程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上午10点,全体党员齐聚我院科协教室05105,集体观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式。开幕式上,2000多名政协委员,肩负着全国各界群众的期待与重托齐聚北京,共赴这一春天的盛会。“有事多商量、有事好商量、有事会商量,通过协商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这是对中国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生动阐释。广大政协委员既要心怀商量的热情,也要有商量的能力,善于学习调研,抓住问题本质,让政协工作更加生机勃勃。之后,大家就“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展开讨论,党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众力并则万钧举,群智用则庶绩康。”今年的“两会时间”已经到来,让我们通过协商的智慧找到全社会意愿和要求的最大公约数,绘就民心民愿的最大同心圆,增强全国人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聚众智、集聚众力。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会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努力学习,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民族责任心,决不辜负党的培养和教育。

机械电子工程学生党支部

文/张晓阳

摄/张晓阳

审核/李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