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组织生活

首页 > 支部风采 > 组织生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生党支部“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大家谈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3月12日,机械工程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在15203举办了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的党日活动。

活动举行之前,王晨宇书记让支部全体党员提前学习改革开放精神,明白改革开放对中国的重要意义,并将自己的感悟在大会上与其他党员同志交流。大会由王晨宇同志主持,活动中,组织委员李涛认真领学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明确重点安排,加强支部工作指导,注重实际成效,努力营造解放思想、对标一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会议第二项,各位党员同志就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发言,大家紧紧围绕党日活动主题,说重点、提难点、诉亮点,对照“六个破除”找差距、明不足,坚持问题、目标、导向,就如何结合实际情况做好2019年的工作进行踊跃积极发言。

最后,王晨宇同志作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正视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中去学习、去对标、去改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生动而又丰富的主题教育活动,不仅丰富了理论知识,还获得了精神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督促自己不仅要运用好知识,做好组织工作,更要保持好高尚情操,做合格党员

机械工程学生党支部

文/许俊杰

摄/许俊杰

审核/李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