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组织生活

首页 > 支部风采 > 组织生活 > 正文

机械制造学生党支部“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大家谈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会议上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为加强支部建设,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机械制造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支部书记刘志强的组织下,于2019年3月12日晚九点在文瀛三102来开展本次党日活动。机械制造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地观看了这次全国人大会议的开幕式。

开幕式上,2000多名政协委员,肩负着全国各界群众的期待与重托齐聚北京,共赴这一春天的盛会。党员同志们认真地观看了这次全国人大会议的开幕式,倾听了总理在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文风朴实、数字详实,说过去、讲现在、谈未来,既总结了过去一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我国在政治、经济、社会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骄人成绩,又毫不避讳正视工作中存在的各种不足,同时还对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做了具体规划。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值得我们每一位学生党员认真学习。

观看完开幕式之后,党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刘志强同志说:“对于改革创新,我们要在思想上做到“六个破除”,在行动上抓好“六个落实”。吾日三省吾身,深刻的反省自己,然后才能改革创新。”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被看作我们国家走势的“风向标”,而每年的政府报告既是一张“成绩单”,更是一纸“动员令”。通过本次党日活动的学习,党员同志们了解了我国所取得的成就,同时也确立了今后的奋斗目标。为改革创新贡献一份力量。

文/杜嘉辉

摄/杜嘉辉

审核/李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