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组织生活

首页 > 支部风采 > 组织生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会暨大讨论专题会顺利召开

2019312日上午10:00,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安排和要求,学院党委在德怀楼410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党委会暨大讨论专题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清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张清书记对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做了简单介绍,按照学校实施方案要求,本次大讨论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题,重点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主要任务,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改革创新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动员全体师生按照学院方案,扎实推进,推动全院发展。随后详细介绍了学院大讨论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和任务,并对每个阶段实施方法做了阐述和要求。在场的各位党委委员就实施方案提出了看法并认真讨论,最终通过了《机械工程学院“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实施方案》。

最后张清书记部署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党建工作计划,明确本学期的党建重点在于:各党员干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各党支部自身建设等工作,结合大讨论方案,围绕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不断推进实践创新和方法创新,以奋发有为的勇气着力改进工作方式,以高标准的党建工作引领学院各项工作的蓬勃发展。

 

DSC04949

机械工程学院

2019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