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组织生活

首页 > 支部风采 > 组织生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18级研究生党支部成立暨支委推选大会顺利召开

2018年10月11日下午14:30,机械工程学院18级研究生党支部成立暨支委推选大会在德怀楼410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大会的人员有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研究生党建负责老师苗慧、研究生党员发展教育中心成员及全体18级研究生党员。

大会开始,首先由研究生党员发展教育中心组织部部长靳凯敏同学对我院研究生党支部情况进行了介绍。之后18级研究生党支部候选人依次进行发言要求有投票权的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推选宋春燕等四位同志担任18级研究生党支部支委。

随后李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从学院党建的组织建设、支部内部班子建设、作风建设、党员先锋建设及先进性引领等各方面,为党支部及在座的各位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方面期望党支部完善管理不断创新,努力打造属于自己党支部品牌;另一方面,期望在座的各位党员互相努力、互相团结,在研究生群体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相信各位党员一定不会辜负李老师的殷切期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努力,为二院发展多做贡献!

本次会议响亮的入党誓词中结束。通过此次会议召开,标志着机械工程学院18级研究生党支部的正式成立,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张  

/张  

审核/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