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组织生活

首页 > 支部风采 > 组织生活 > 正文

工业工程与设计学生党支部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圆满结束

为了让新生正确看待入党问题,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详细了解入党流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工业工程与设计学生党支部于9月20日晚7:10在15106举办了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会议开始时支部书记姚邦易同志为各位新生播放了一段介绍中国共产党的小视频。视频结束后,他着重与大家交流了入党动机的相关内容,正确的入党动机不仅能够指引个人行为更能够保持党的纯洁性。之后姚邦易同志分别从组织构架、优秀党员风采、支部特色活动等几个方面对我支部进行了全面介绍。最后组织委员朱正如同志向大家详细阐述了入党流程。

此次的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提高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解决了同学们关于入党方面的困惑,激发了同学们的入党热情。相信大家一定会端正入党态度,以实际行动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入党启蒙教育IMG_20180920_192159.jpg     入党启蒙教育IMG_20180920_194811.jpg

入党启蒙教育IMG_20180920_195530.jpg     入党启蒙教育IMG_20180920_194330.jpg

工业工程与设计学生党支部

文/李亚

摄/李亚

审核/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