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组织生活

首页 > 支部风采 > 组织生活 > 正文

17级研究生党支部转正转预大会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2018年6月23日晚7:3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在5号楼05311教室组织召开了转正转预大会和主题为“记党史,树党性”的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12名正式党员及2名转预同志参加。

首先召开了转正转预大会,本次转预备党员的两位同志分别是张厚祖和杨韩峰,两位同志分别就自己的事迹向与会党员介绍,通过培养人、介绍人对其的评价,支部书记组织投票,全票通过了对以上两位同志的转预备申请,最后由李铮同志带领大家面向党旗宣誓,郑重承诺永远忠诚于党。

随后,全体成员在第三党小组的带领下学习了主题为“记党史,树党性”的主题生活。会会议分为三个部分,由张艺鑫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党史,回忆我党自建党以来走过的历程;随后贾浩东同志带领大家对党的基本知识进行了温故学习;最后由李铮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最新的政策,尤其对深化文化改革这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上大家积极讨论,充分发表了意见,以组织生活会的方式喜迎建党节的到来。                                  

最后支部书记张艺鑫同志对会议作了总结,并对新加入的同志介绍了支部成员及支部纪律,会议圆满结束。

 

17级研究生党支部

2018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