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组织生活

首页 > 支部风采 > 组织生活 > 正文

16级研究生党支部成功召开支部转预转正大会

2018年6月22日晚七点半,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16级研究生党支部于5号楼311会议室成功召开了支部转预转正大会暨六月份组织生活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16名党员同志以及6名发展对象,支部书记付志敏主持召开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发展对象赵泽敏、马辰卉、李浩、汤传尧、樊宝桐、王婷六名同志分别就个人的对党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及家庭基本情况等各方面做了如实汇报,然后培养联系人及班级党员对其做了客观评价,与会党员通过投票方式进行投票,全票通过六名发展对象的转预申请,随后发展对象做出了个人表态,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然后预备党员刘泽宇和李兴艳做出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与会党员通过投票方式一致通过两位党员的转正申请。最后支部宣传委员带领所有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

在党支部转预转正大会结束后,在第二党小组代表郭芳的带领下进行了以“党史学习”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通过对党史的温习学习,让我们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视,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各个时期的党的发展历史。在生活中要与时俱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党员学习永远在路上。作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要努力学习,与时俱进,提升自我,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16级研究生党支部

                                        2018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