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组织生活

首页 > 支部风采 > 组织生活 > 正文

工业工程与设计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五月份理论学习会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我支部于上5月13日下午14:30在15202召开了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学习会,本次理论学习会由第二党小组主讲,刘琳琳同志首先为同志们播放了视频,带我们认识了不一样的马克思。之后她从马克思主义概述及发展,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际相结合,习近平主席谈马克思三个方面让同志们更加了解了马克思主义。

 

 

马克思的伟大在于他开创了一个改变世界历史进程的伟大事业——科学社会主义事业,他奠定了这个伟大事业的全部理论基础,并推动了这个伟大事业的实践发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实践是这种巨大影响的生动写照,彰显了马克思主义强大的生命力。这个生命力也是马克思的生命力,作为“历史剧”的伟大“剧作者”和“剧中人”,他在世界历史舞台上始终熠熠生辉。

经过本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会,同志们对马克思主义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与认识,希望同志们从中有所收获,学会创新,学会将所学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去解决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