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组织生活

首页 > 支部风采 > 组织生活 > 正文

机械制造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五月份理论学习会

 

2018年5月11日,机械制造学生党支部召开了理论学习会,此次理论学习会。响应学院党建带团建的号召,此次参加会议的除了支部党员外还有支部的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以及各班的班长、团支书。

此次会议中我们学习了《习近平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讲话》 并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观看结束后,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和各个班级的团支书都非常踊跃地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同时,支部对积极发言的同志进行了奖励。在进行了讨论交流后,同志们对马克思主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中国的进步有了更多的认识。

此次理论学习会,提升了同志们的思想信念,使同志们更加相信我们正在快速的迈向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我们相信,中国共产党在马克思主义的指引下会带领中华民族早日实现共产主义。

机械制造学生党支部

2018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