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组织生活

首页 > 支部风采 > 组织生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五月理论学习大会

 2018517日,机械工程学生党支部在15207召开了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的讲话”的月理论学习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支部全体党员,何洪岩同志主持了此次大会。

 此次的理论学习会包括三部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的讲话;国际歌的学习、体会;相关影片的观看。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国际歌;随后由何洪岩同志讲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的讲话 PPT;接着何洪岩同志领唱,带头学习国际歌,集体哼唱、重温国际歌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片段。完毕后,由支部书记王兴宇同志总结大会,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大会,学生党员集体学习了马克思主义的相关内容,进一步体会了马克思列宁主义在中国的发展历程进一步巩固了党的理论知识。我相信,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能够坚定信念,在实现共产主义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械工程学生党支部

2018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