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组织生活

首页 > 支部风采 > 组织生活 > 正文

【党建机械】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2018年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完美落幕

惠风和畅,桃李吐芳。2018年5月19日,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于08102H教室盛大开幕,学院党委书记兼分党校校长张清老师,党委副书记兼分党校副校长李秀玲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党员教育发展中心负责人苗慧老师主持。

随着全场人员对党旗行注目礼,开班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李秀玲对此次培训班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介绍。她强调: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要严格按照培训安排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程,铭记党的宗旨,提高思想觉悟争做学生楷模。学员代表郝睿涵在发言中表示会以马克思主义为基准,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在思想与行动上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在党员教育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高鑫宇同学带领下,与会所有成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斩钉截铁的声音表达了他们心中对党的向往。

典礼最后,张清书记为此次开班典礼作总结发言。她强调,此次的由团支部推选上来的223名入党积极分子首先要端正态度,把培训的目标和任务落实到实处,努力提高自身修养,争取早日在思想上入党。同时,张书记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各位学员能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开班典礼虽然落下了帷幕,但党性修养的增强永远在路上。希望学员们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准确把握我国基本国情的基础上,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坚持党的领导,坚定跟党走的信念。迎着新时代的朝阳,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殷切期盼,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党员教育发展中心

文/张聪

摄/王燕

审核/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