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组织生活

首页 > 支部风采 > 组织生活 > 正文

17级研究生党支部《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暨5月份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2018年5月13日晚7:3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在15号楼15107教室组织召开了《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和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讲话和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讲话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第一党小组白金霖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17级研究生党支部党员以及新一批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白金霖同志结合当代青年对于文化知识的态度及现阶段我国文化环境展开了阐述。他指出,当代我国大多数青年对于我国传统文化的自信日渐衰减,大多数青年人盲目追捧网红明星,而忽视了文学家艺术家的魅力。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树立文化自信,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不断学习,不断实践,利用有限的时间,创造无限大的价值。

随后,全体成员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科技、经济、民生发展中的巨大变化,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铺展了一幅新时代的壮美画卷;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作为当代青少年,我们应该把我们前途命运国家的命运结合在一起, 坚信只要我们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中国梦即将变为现实。

17级研究生党支部

文/摄 王燕

审核/苗慧

2018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