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组织生活

首页 > 支部风采 > 组织生活 > 正文

16级研究生党支部《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2018年5月12日晚7:3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在5号楼311会议室进行《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和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讲话和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讲话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为第一党小组刘泽宇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16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新一批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

刘泽宇同志从“时代背景、讲话对学校要求、对青少年的要求”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讲话精神。对于学校,首先应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培养社会发展所需要的人;而后应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教师队伍素质直接决定着大学办学能力和水平;还应该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对于广大青年朋友,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广大青年朋友更应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之后,全体成员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回顾了我国五年来高速发展,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引领崭新的强国时代;一幅幅家国画卷,则讲述着每一个平凡人的努力……此次组织生活会和观影活动让我们更加明确自身肩负的责任,青年人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16级研究生党支部

2018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