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组织生活

首页 > 支部风采 > 组织生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生党支部四月理论学习会顺利召开

 

2018426,机械工程学生党支部在15104召开了关于党章修改中新内容及新思想的理论学习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本支部全体党员,王兴宇同志主持了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国际歌;随后,播放了《新时代,新征程》有关视频,并由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组长何竹伟同志通过讲解ppt向全体党员同志介绍有关新党章的学习内容;讨论环节中,大家畅所欲言,讨论党章的新内容,新思想,交流近期的生活实践感悟。

最后,由王兴宇同志总结大会,对全党员同志近期的表现发表了意见,要求党员更加积极一些,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也发挥党员应有的模范作用,希望大四党员珍惜毕业前的这几个月,做好总结工作,把经验分享给学弟学妹,一起将支部建设的更好。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机械工程学生党支部

2018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