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组织生活

首页 > 支部风采 > 组织生活 > 正文

现代加工理论与技术教工党支部顺利开展民主评议会

——全面从严治党,监督从基层做起

327日下午5时,现代加工理论与技术教工党支部在工字楼234召开支部大会。会议主要包括两个议程:理论学习和民主评议。首先,支部书记秦慧斌同志带头集体温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尤其是针对报告中的关键内涵“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分析和理解了学习内容,同志们表示受益匪浅,有了更深的认识。此外,本支部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通过党员自评、党员互评、党外人士民主评议,以及党员对本支部的工作评价,通过自我剖析和互相监督,做到“出出汗,红红脸”,以保持党员先进性和党性修养。党员同志通过民主投票,选出了本支部四名优秀党员。本次会议,支部应到正式党员17名,预备党员一名,实到正式党员11名,预备党员1名,有效票数12张。

自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现代加工理论与技术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新党章、关注两会盛况,在繁忙的教学科研工作之余,经常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开展教书育人和科学研究工作,为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更上一层楼,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各自应有的贡献。

        

现代加工理论与技术教工党支部

2018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