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组织生活

首页 > 支部风采 > 组织生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学生党支部民主评议会顺利开展

 

   

    2018年3月24日,机械电子工程学生党支部召开了民主评议会,支部成员应到23人,实到18人,5人因研究生复试请假,群众到场10人。  

   

会议开始,首先由马壮同志介绍了会议流程,以及打分要求。会议上,各位党员对最近一年来的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做了自我总结与自我批评。其中大四党员讲述了自己工作、考研的情况、对未来的展望、如何更好的结束自己的大学生活,总结了自己的不足。大三党员同志述说了加入党支部这段时间以来对党的认识,自身的不足,如何能更好的加强自我修养,更好的学习党的优良传统。最后对各项进行了打分。  

    通过民主评议会,大家不仅能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也可以更好的提升自己。 通过此次会议也让我们对自己有了清楚的认识,怎样起好带头作用,不断完善自己,为支部,为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  

   

机械电子工程学生党支部  

2018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