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组织生活

首页 > 支部风采 > 组织生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过程与控制工程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会

 

322日下午四点十分,过程与控制工程学生党支部于08101H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会。大会由姜聪同志主持,党支部25名党员、各团支部共计84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与了会议。  

   

会议开始,由姜聪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明确新时代我们要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之后,各支部委员对大会做上学期述职报告,党支部成员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开展互相批评;红红脸出出汗,用具体事例说话,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针对党支部如何更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大会最后,按照民主评议党员程序要求,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学习、工作等领域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过程与控制工程学生党支部  

    201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