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组织生活

首页 > 支部风采 > 组织生活 > 正文

17级研究生党支部理论学习暨民主评议会顺利召开

2018年3月25日19:00,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在5号楼311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搞清楚、弄明白‘八大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理论学习会暨民主评议会。参会人员为支部13名党员及13名团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艺兴同志主持。

 

undefined

    会上主要就十九大提出的“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进行了集中学习。曹一明同志以自己身边发生的事情为例详细解读说明了“八大明确”的内涵;谢枭雄同志就“十四个坚持”进行了阐述,并通过例子将全体成员带入党的思想,印象深刻的就文化谈明自己的想法,并呼吁党员同志以身作则,不要崇洋媚外,传承和继承中华古老的文化;最后白金霖同志做了最后的总结,会议讨论氛围浓厚。

    之后支部举行民主评议会,由张艺鑫同志介绍评议规则,13名党员及13名团员进行填表评议,会议顺利举行。

17级研究生党支部

文字/李铮

摄影/李铮

审核/苗慧

2018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