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组织生活

首页 > 支部风采 > 组织生活 > 正文

16级研究生党支部民主评议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2018325日,16级研究生党支部在15号楼103教室开展了民主评议暨组织生活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16级的17名在校生党员以及17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其中支部书记付志敏主持召开了此次会议。

799F

首先,支部书记付志敏对此次会议的主题意义进行了介绍。随后,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依次上台,结合自身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由党员同志和非党人士进行评议。通过此次民主评议使党员同志认识到这一年来自身存在的缺点与不足,同时也看到自己与其他党员同志之间的差距,明确了以后的努力目标和方向,不断完善自己,提升自己。

9524

民主评议大会结束后,支部书记付志敏又主持召开了以“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从理论和实践层面上让我们深刻认识了我国坚持和发展的是什么样的社会主义以及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又一次提高了我们对新思想的认识,告诫我们青年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努力贡献自我力量。

16级研究生党支部

文字/郭芳

摄影/郭芳

审核/苗慧

                                                  2018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