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组织生活

首页 > 支部风采 > 组织生活 > 正文

15级研究生党支部顺利召开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会

2018年3月25日晚上7点,机械工程学院15级研究生党支部在15201H教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主要包括民主评议和理论学习两项内容。参加本次会议的有15级研究生党员28人,群众28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崔子梓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民主评议,崔子梓强调:每位党员需要就自己在服务支部,服务同学,服务大局等方面进行总结与自我批评;党员和群众在评测时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不能弄虚作假。随后,各位党员依次就自己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党员和群众根据汇报人的汇报情况及真实情况进行评测。

党员们对此次评议态度认真,发言时能够勇于指出自己的不足,大胆进行自我批评,指出自己与他人的差距,提出以后努力的方向。通过此次评议,既能提高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又能给党员把脉会诊,找出自身的不足。有助于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党性修养。

 

随后又对十九大报告的精神进行了学习,由Y150203党小组邀请的能源动力学院的研究生党员畅志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创新”,并从多个方面为大家解读了理论创新的必要性和迫切性。

最后,党支部书记崔子梓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机械工程学院15级研究生党支部

文字/邹纯

摄影/邹纯

审核/苗慧

2018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