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组织生活

首页 > 支部风采 > 组织生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博士生党支部民主评议暨理论学习会顺利召开

3月25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博士生党支部于工字楼132召开党员互评及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叶林征主持。

会上,传达贯彻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安排,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学习了《党章》中关于党员八项权利和八项义务的相关内容。在学习党的理论的同时,支部每位党员进行了互评。

 

 

支部现有党员8名,会上每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和评议内容对自己过去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进行客观、实事求是的总结,并且做了互评工作,此次互评博士生党支部无不合格党员。“优秀党员”2名:李婧,叶林征。其他党员均为合格。

通过这次党员互评活动,使支部每位党员清晰地认识到自己距离合格党员和优秀党员的差距,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严明了组织纪律,端正了工作作风,有利于工作之中的团结协调配合,增强了为党支部建设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机械工程学院博士生党支部

文字/贺妍

摄影/贺妍

审核/苗慧

2018325